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alimiss0316

歡迎來到MooChu Creative 《哞創作》

首先,有件事我要告訴你們。



那就是:

你們是首波來到這裡的人,謝謝你們。

▲MooChu Creative LOGO圖


我是黛蘭巧,你可以稱我為呆懶巧、或是黛蘭、Alimiss。

大約20年前,我是用『黛蘭』遊走在這雲端,但因為太低調了,以致後來有人不經意用了同樣的筆名,所以便將本名的巧字提入作筆名的尾字。讓吉祥物粉毛哞啾也帶著黛蘭花。

Alimiss也是我常用的創作名字,用於國際方面的走動。

所以如果有見到網路遊者在Illustrator方面寫著Alimiss,那通常是我沒錯。


我不是最厲害的繪師、也不是最心思靈敏的商業點子王。

我有很多想做的事,所以我稱自己為創作家。

未來也想將自己的夢具現化,與大家一同分享並相互激勵。

如果你覺得我的創作跟你有『啪嘰啪嘰』的共鳴感,請不要猶豫,讓我幫你把點子『啪啦啪啦』的亮相在世人面前。


目前我的業務範圍是日系動漫插畫、名片設計、吉祥物、Q版化、商業LOGO。

風格的話,可移步作品集參考。


最後謝謝你將這篇首發文看完。

希望未來我們有緣合作,祝福你健康平安。








6 次查看0 則留言

Commentaires


bottom of page